现代Veloster可能会在下个月被淘汰

摘要 据称,现代汽车将在7月砍掉Veloster,在过去11年和两代人中一直销售的独特三门车型上打响了时间。eloster的文字已经在墙上挂了很长一段时间

据称,现代汽车将在7月砍掉Veloster,在过去11年和两代人中一直销售的独特三门车型上打响了时间。eloster的文字已经在墙上挂了很长一段时间了。2021年7月,这家汽车制造商确认将放弃Veloster的所有标准变体,使旗舰VelosterN成为唯一仍在生产的车型。

Hankyung报道称,自从现代推出伊兰特N(在韩国也被称为AvanteN)以来,VelosterN的销售已经放缓。事实上,据报道,现代汽车在1月至4月期间仅在韩国销售了99辆VelosterN车型,而同期销售了1,624辆AvanteN车型。

这家韩国出版物补充说,VelosterN与更受欢迎的Kona是在同一家蔚山1工厂生产的,砍掉这款车将腾出一条生产线,可用于目前正在开发的下一代Kona。

Veloster并不是唯一获得斧头的模型。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原现代Ioniq的生产将结束,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该汽车制造商专注于更先进的Ioniq5和目前正在生产的其他Ioniq标志车型,包括Ioniq6轿车和Ioniq7三排SUV。

现代VelosterN从投放市场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汽车。在其最新版本中,它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75马力和260磅-英尺(353牛米)的扭矩,与六速手动或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