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宝马M5炫耀其前卫设计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

摘要 宝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备受期待的M3Touring,但这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推出的高性能车型。恰恰相反,摄影师拍下了正在德国进行测试的下一

宝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备受期待的M3Touring,但这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推出的高性能车型。恰恰相反,摄影师拍下了正在德国进行测试的下一代M5。

重新设计的运动型轿车穿着厚重的伪装,拥抱进化而不是革命。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变化,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大的格栅,谢天谢地,它不像它的小兄弟姐妹那样炫耀。

由于有明显的挡泥板和流线型车身,因此更新继续进行。它们由更前卫的肩线连接,而当前模型的字符线已被删除。

虽然没有什么可看的,但原型车配备了一个进化温室和一个带通风盘的高性能制动系统。该模型还具有谨慎的后扰流板、嵌入式门把手和四排气管排气系统。

摄影师还没有好好看看内部,但即将推出的i5的图片提供了一些线索。特别是,我们可以期待一个由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组成的曲面显示器。在其他地方,应该有一个简约的换档器和减少的开关设备。

宝马对该车型守口如瓶,但计划与即将推出的XM共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宝马上个月公布了一些关于这款跨界车的细节,并确认该车型将配备“新开发”的V8发动机和电动机,可实现641马力(478千瓦/650马力)和590磅-英尺(800牛米)的扭矩。它将与混合动力专用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可提供约30英里电动EPA续航里程(80公里WLTP)的电池组结合使用。

虽然XM将于今年12月投入生产,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M5,因为该模型预计要到2023年或2024年初才会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