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GMCCanyon强悍的新外观动力总成以及即将推出之前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摘要 这个故事包括由CarScoops的艺术家JoshByrnes根据我们的抓获的2023年Canyon测试人员、GMC自己最近的预告片以及我们自己的情报制作的独立插图

这个故事包括由CarScoops的艺术家JoshByrnes根据我们的抓获的2023年Canyon测试人员、GMC自己最近的预告片以及我们自己的情报制作的独立插图。渲染与GMC无关,也不受GMC支持。

曾经处于崩溃边缘的部分,中型皮卡类别通过日产的Frontier、福特Ranger和JeepGladiator等焕然一新的产品卷土重来。当然,与他们的全尺寸马厩相比,他们并不是绝对的养家糊口者,但面对飙升的汽油价格,涉足中型领域无疑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接下来要更新的是通用汽车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双胞胎。我们已经看到了后者的原型形式,所以让我们来说明性地探索GMC坚定的新外观以及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卡车运输好看

即将离任的峡谷在视觉风险方面可以说是足够漂亮,如果有点平淡无奇。在2023年,GMC为该实用程序注入了一种粗犷的新态度,旨在在纯粹的美学吸引力方面超越Tacoma。

正面造型采用蛋箱格栅,两侧是一对两层前照灯。细长的上部单元包含DRL和转向信号灯,而下部单元提供主要照明源。厚实的方形挡泥板和轮廓分明的钣金件在侧面轮廓中占主导地位——尽管必须说,驾驶室区域看起来与当前的卡车几乎相同。

后面的景色与坚固的整体正面相匹配。在这里,这辆卡车配备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尺寸的床箱、LED尾灯和一个沉重的后挡板。

一个更好的地方

新的Canyon将借鉴上图所示更新后的2022GMCSierra的几个元素,包括信息娱乐系统

当前卡车迫切需要注意的一个区域是机舱内。幸运的是,GMC似乎已经用彻底现代和面向未来的内饰来纠正过去的错误,这将大量借鉴最新的Sierra1500。主要亮点包括数字仪表盘和可以运行AppleCarPlay的水平信息娱乐系统同时集成了地图等谷歌功能。

触摸屏评论家可以松一口气,因为新卡车在信息娱乐显示屏下方配备了一组用于HVAC系统的物理按钮和旋钮。适当的电源/音量旋钮也位于界面的左上角。在其他地方,Canyon将采用改进的材料、乘员空间和无数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平台和动力总成

支撑新峡谷(和即将到来的科罗拉多)将是通用汽车GMT32XX平台的重大修订版本。它还将采用通用汽车电气架构的新版本,以实现无线更新和其他远程连接服务。

虽然我们没有官方确认将提供哪种动力系统,但我们坚信通用汽车高度先进的L3B2.7升直列四涡轮增压单元将被用作唯一的推进形式。在具有传奇色彩的雪佛兰Silverado1500和GMCSierra1500双胞胎中,该装置与通用汽车的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可输出310马力和430磅英尺的扭矩。这不仅超过了当前的2.5升四缸发动机,甚至超过了308马力和275磅英尺(373牛米)的3.6升V6发动机。

Canyon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皮下双胞胎雪佛兰Colorado、丰田最畅销的Tacoma、日产Frontier、福特Ranger和JeepGladiator。该卡车将再次提供各种规格,包括类似于雪佛兰双胞胎提供的ZR2的全地形AT4X装饰。通用汽车已锁定今年夏天的正式亮相,因此请尽快关注更多细节。

你会考虑下一个GMCCanyon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