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亲王首次驾驶的路虎卫士即将上市

摘要 已故菲利普亲王殿下对路虎有着深厚的热情,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秘密。即使他处于可以驾驶几乎任何他喜欢的任何东西的位置,但他一生中的大

已故菲利普亲王殿下对路虎有着深厚的热情,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秘密。即使他处于可以驾驶几乎任何他喜欢的任何东西的位置,但他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忠于汽车品牌。现在,爱丁堡公爵首次驾驶的流浪者之一即将被抢购一空。

对皇家历史感兴趣的路虎爱好者有机会将以前由菲利普亲王拥有的Defender110County打造为自己的,因为该车辆已在CollectingCars上拍卖。

皇家SUV是2010年的一款车型,在转投给现任车主之前,它迎合了菲利普亲王的驾驶需求,在过去11年里一直对它进行了很好的照顾。

根据清单,Defender110County的里程表只有15,451英里(24,865公里),而且状况非常好,前挡风玻璃上只有一些小磨损痕迹和几乎不明显的碎屑。最近的一次服务是在今年5月进行的。

它采用KeswickGreen油漆,动力来自2.4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能够提供120马力(122马力),它采用一套16英寸的Boost合金,装在GeneralGrabberTR轮胎中。

在内部,一切看起来都像新的一样,因为原来的深灰色内饰已经覆盖了座椅保护装置。电动前窗、加热前排座椅和空调也是包装的一部分。

“这款智能且维护良好的Defender肯定会在任何标志性的英国车辆系列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且不需要任何东西作为可靠、多才多艺且完全成熟的日常驾驶员或越野伴侣投入使用,”上市读。

您可以在6月17日拍卖结束之前对这款传奇的LandRoverDefender进行竞标。考虑到目前的出价为24,200美元(20,000英镑),这段皇室历史很可能会变得很划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