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韩国SUV是公然的吉普大切诺基副本

摘要 您是否在市场上购买全新的Jeep 大切诺基,但没有 39,000 美元可花?好吧,韩国来救援了。尽管最近出现了一些财务问题,但韩国汽车制造商

您是否在市场上购买全新的Jeep 大切诺基,但没有 39,000 美元可花?好吧,韩国来救援了。尽管最近出现了一些财务问题,但韩国汽车制造商双龙刚刚取笑了一款名为 Torres 的新型 SUV。该模型将位于 Korando 之上,作为具有更多越野能力的更坚固的选择。Torres 以大胆的新外观亮相,与任何其他双龙车型大不相同。事实上,我们认为它看起来非常接近当前的吉普大切诺基。

吉普拥有七槽格栅的权利,甚至起诉马恒达等公司制造的车辆看起来太像其标志性的牧马人。双龙可能通过在格栅上只给 Torres 六个插槽来解决这个问题。方形的下格栅区域看起来更像三排大切诺基 L,尽管后部造型与当前的任何吉普车型都不一样。

显然,托雷斯和大切诺基之间的任何外观相似之处纯粹是在旁观者的眼中。至于内饰,两者完全不同。这些图片展示了最豪华的T7内饰级别,看起来相当高档。Torres拥有三个屏幕,包括一个信息娱乐触摸屏、一个用于气候控制的下部触摸屏和一个数字仪表组。这个机舱里没有什么特别像吉普车,尽管方向盘给了我们严肃的奥迪 A8 氛围。

到目前为止,双龙只取笑了托雷斯,所以我们没有完整的动力总成规格。但不要期望像大切诺基那样平稳的 V6 或强劲的 V8。我们预计 Torres 将使用与 Korando 相同的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68 马力和 206 lb-ft 的扭矩。该发动机应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向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提供动力。双龙不可能突然宣布计划在销售车辆并将托雷斯带到这里。即使是这样,我们也怀疑它的销量会超过吉普大切诺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