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新卡车炫耀其福特触摸屏

摘要 等待看到新的大众 Amarok 皮卡车的时间几乎结束了。在众多预告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时尚的新前灯和粗犷的后端之后,将于 2022 年 7 月

等待看到新的大众 Amarok 皮卡车的时间几乎结束了。在众多预告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时尚的新前灯和粗犷的后端之后,将于 2022 年 7 月 7 日进行全面展示。如果你住在并且不熟悉这款车型,那么大众 Amarok 是一款中型卡车,自 2010 年以来一直在全球销售。大众从未将它带到,因为我们臭名昭著的鸡肉税,对任何非北方制造的卡车征收重税。

但这款大众 Amarok 可能会有所不同。有史以来第一次,Amarok 将与即将推出的福特 Ranger共享一个平台。这意味着两辆卡车将共享一个平台、动力系统,并且根据新的预告片,技术。

这款最新的 Amarok 预告片展示了卡车全新的垂直对齐 12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毫不奇怪,这是 Ranger 触摸屏的精确测量值。大众的用户界面显然来自福特,共享一个基本的屏幕布局,主要内容在顶部,最喜欢的瓷砖在下面,气候控制在底部。根据我们从有限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将获得稍微不同的设计,因此两个屏幕在买家看来不会相同。

与将物理气候控制装置安装在屏幕下方的福特 Ranger 不同,大众 Amarok 似乎有用于危险灯、停车传感器、屏幕气候控制菜单和驾驶模式的拨动开关。还有一个物理音量旋钮,这是一个很好的包含。

除了屏幕预告片,大众还确认 Amarok 将配备 30 多个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一些 Amarok 优先功能,例如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变换辅助、环视摄像头系统和道路标志识别。在引擎盖下,Amarok 将使用一系列福特发动机,从 2.0 升到 3.0 升,四到六缸,全部与 10 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CarBuzz 预计 Amarok 不会在市场销售,尽管它与福特 Ranger 有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