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终于向我们展示了BlazerEVSS

摘要 在2022年初,雪佛兰宣布其Equinox和BlazerSUV车型将在下一代全电动化,从而制造了重大新闻。从那时起,雪佛兰就全面展示了Equinox,甚至展

在2022年初,雪佛兰宣布其Equinox和BlazerSUV车型将在下一代全电动化,从而制造了重大新闻。从那时起,雪佛兰就全面展示了Equinox,甚至展示了未来主义的内饰,但除了宣布即将推出的SS车型的简短预告外,Blazer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保密状态。通用汽车终于决定打破沉默之墙,向我们展示新款2024ChevroletBlazerEV的外观。在看到有吸引力的EquinoxEV之后,我们毫不惊讶地说BlazerEV看起来很棒。

全电动Blazer看起来与当前的燃气动力车型有很大不同,后者在2022车型年进行了整容。在前面,一个新的LED连接前灯条为Blazer带来了未来主义的设计,带有发光的雪佛兰领结完成了签名。

我们可以清楚地在前面看到一个红色的SS徽章,表明这是BlazerEV中最具运动性和可能的​​顶级版本。与当前型号一样,这款新Blazer将采用大胆的红色油漆和双色调黑色车顶。这些轮子看起来很大,可能大约22英寸。正如我们在上一个预告片中了解到的,充电门隐藏在前驾驶员侧轮舱后面,看起来比当今市场上的许多其他电动汽车更加无缝。不幸的是,雪佛兰没有透露有关电动动力系统的任何新细节或显示任何内部图像。

当雪佛兰在7月18日全面展示2024BlazerEV时,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在推特上说:“我等不及7月18日,届时我们将与全世界分享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