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推出新的Doblo和EDoblo货车

摘要 菲亚特Doblo既可以配备全电动传动系统,也可以选择内燃机以满足您的物流需求。货车和载人运输车紧随雪铁龙e-Berlingo和标致e-Rifter之后,

菲亚特Doblo既可以配备全电动传动系统,也可以选择内燃机以满足您的物流需求。货车和载人运输车紧随雪铁龙e-Berlingo和标致e-Rifter之后,它们都位于同一个StellantisEMP2平台下。因此,所有商用车都有一个共享的134bhp电动机,还有一个50kWh的电池,适用于280公里的WLTP范围。

菲亚特E-Doblo将提供800公斤的有效载荷和750公斤的牵引能力这种力量使菲亚特E-Doblo拥有800公斤的有效载荷,以及两个欧洲托盘的空间。同时,由内燃机驱动的菲亚特Doblo版本的负载能力可达一吨。

说到这一点,菲亚特Doblo共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两种1.5升柴油发动机选项将产生99bhp或128bhp,而108bhp1.2升汽油发动机也将可用。

菲亚特表示,在设计阶段密切关注车辆的舒适性,考虑到每天使用车辆八小时或更长时间的专业人士的需求。据说这些车辆提供了无压力的工作体验,隔音和悬架旨在减少颠簸和振动,考虑到我们驾驶时e-Berlingo提供的安静和解决的驾驶,这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

菲亚特Doblo的乘客版将配备自动交通信号识别、主动安全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驾驶员注意警报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