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rroAlcadorGTB的成本是它所基于的法拉利360Modena的五倍

摘要 使用像法拉利360Modena这样的汽车并尝试用大胆的新设计对其进行改进只会结束两种方式中的一种。一种是由此产生的汽车将成为绝对的杰作,而

使用像法拉利360Modena这样的汽车并尝试用大胆的新设计对其进行改进只会结束两种方式中的一种。一种是由此产生的汽车将成为绝对的杰作,而第二种可能性是它只不过是对曾经是一辆精美超级跑车的笨拙解释。我们不能100%确定这款SbarroAlcadorGTB是否真的属于第二类,但它看起来确实不像捐赠车。

SbarroAlcadorGTB于2008年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受Lienhard家族委托,显然只生产了三个示例。多亏了Mobile.de,其中一个单位已经进入了德国的二手车市场。除了看起来与普通的360完全不同之外,它的价格也要高得多,要价为395,000欧元(422,000美元),如果您考虑到德国二手360的售价约为70,000欧元(74,838美元),这是一个过高的数字。

使AlcadorGTB从其所基于的车辆中脱颖而出的是全新的车身,与360没有任何相似之处。汽车前部有圆形大灯和转向灯,与TVRTuscan的非常相似。独特的车身沿Sbarro对车门、后视镜和玻璃顶篷的形状进行大修的两侧延续。

AlcadorGTB的顶篷与360的顶篷如此不同的一个关键原因是该车摇晃着一对蝴蝶门。汽车的后部与前部和侧面一样大胆,包括玻璃发动机罩、大进气口、独特的尾灯、形状奇特的保险杠和四排气管。

据我们所知,360Modena的3.6升V8没有进行任何性能改进,这意味着它继续输出394马力(400马力)和275磅英尺(373牛米)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