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SUV为超级跑车公司创造了记录

摘要 早在2018年,兰博基尼在宣布当时的新款兰博基尼UrusSUV时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尽管兰博推出了由LM002V12驱动的SUV,但人们对此感到相当不安

早在2018年,兰博基尼在宣布当时的新款兰博基尼UrusSUV时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尽管兰博推出了由LM002V12驱动的SUV,但人们对此感到相当不安。Urus被称为“重新贴标的奥迪RSQ8”。然而,少数人看到了它的本来面目:兰博有机会通过进入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SUV来提高盈利能力。简而言之,它奏效了。一段时间以来,Urus一直是兰博最畅销的车型。

他们无处不在。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较为富裕的地区,您至少可以漫步其中而不看到一个。他们是当地运动队的几名球员的最爱,比如丹佛掘金队。向西前往LA,走在街上,你一定会看到三到四个Urus(Ur-i?)。现在,兰博基尼正在庆祝Urus的一个巨大里程碑,生产了20,000辆。

“从2012年我们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展示Urus概念,到2018年首次亮相市场,此后的每一年,Urus都证明了它作为真正的兰博基尼的即时和持续的吸引力,它源于我们的超级运动传统和世界上第一辆超级SUV,LM002,”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说。从那以后,Urus已经完成了一些非常酷的特技,这些特技帮助增强了它作为“真正的兰博基尼”的信誉。

Urus已经攀登了世界上最高的可行驶道路:的UmlingLa山口,该山口达到了19,300英尺的顶峰。它还创下了贝加尔湖冰上驾驶的记录,在冰面上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5英里/小时。伴随着这些荣誉而来的是需求,兰博基尼不得不扩大生产规模以匹配。现在,自从Urus上市以来,Sant'AgataBolognese的设施翻了一番。面积从86万平方英尺增长到172万平方英尺。因为他们增加了500名新员工。

显然,Urus为兰博基尼带来了成功。按照这个标准,它是所有人中最真实的兰博基尼。由于大量现金的涌入,兰博基尼能够生产出一些真正疯狂的汽车。HuracanSTO、AventadorSVJ和UrusEVO都是该品牌新发现的SUV成功的直接结果。如果没有Urus,很难说兰博基尼今天会在哪里。为此,我们将永远感谢Ur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