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特斯拉车型都变得更贵了

摘要 毫无疑问,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都是由特斯拉生产的,但竞争正在稳步增加。为了帮助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地位,特斯拉需要创新和改进,而它计划

毫无疑问,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都是由特斯拉生产的,但竞争正在稳步增加。为了帮助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地位,特斯拉需要创新和改进,而它计划这样做的方法之一是通过比目前可用的电池便宜得多的电动汽车电池。话又说回来,特斯拉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一些经销商知道需求超过供应,所以在二手车型上加价 10,000 美元。最重要的是,特斯拉也被迫悄悄提高价格。

据CarsDirect报道,特斯拉的在线支付计算器现在显示的 APR 融资利率为 3.74%,与上个月 3.24% 的利率相比增加了 0.5%。对于 6 月以后购买的人来说,这意味着 50,000 美元的特斯拉 Model 3将花费 56,000 美元加上利息,这意味着整体增加了 800 多美元,您的每月付款增加了 11 美元。虽然这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值得记住的是,这是今年迄今为止的第二次加息。几个月前,它的利率为 2.99%,总成本降低了约 1,200 美元。

租赁价格保持不变,基本款 Model 3 在 36 个月内仍以 499 美元的价格上市,预付款为 5,694 美元。请记住,这些价格不包括潜在的回扣,并且不包括您可能需要支付的任何税费。考虑到美联储利率一直在攀升的方式,利率不太可能达到顶峰。对未来的价格上涨保持警惕也是公平的,因为特斯拉每隔几个月就会要求更多的钱购买其汽车。这些持续增长的原因归咎于供应链问题,而要克服这一挑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您热衷于以合理的价格购买特斯拉,您可能需要尽快做出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