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已经确定了大格栅设计但它现在似乎在方向盘部门失败了

摘要 与宝马不同,奥迪已经确定了大格栅设计,但它现在似乎在方向盘部门失败了。在说没关系之前,它实际上确实如此,因为它是车主看到和触摸最多

与宝马不同,奥迪已经确定了大格栅设计,但它现在似乎在方向盘部门失败了。在说没关系之前,它实际上确实如此,因为它是车主看到和触摸最多的东西之一,而配备2024年奥迪S4Avant的东西并不是我们见过的最漂亮的东西。

与Q4e-tron共享,以及其他几个小玩意,它的平顶和底部以及辐条形状看起来很奇怪。说到奇怪的东西,如果你往后面看,你会看到一个类似平板电脑的数字仪表盘,旁边是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

大多数仪表板面板都处于保密状态,但即便如此,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台与上面提到的配备电动高骑兄弟的中控台有些相似。图中的原型还展示了它的门卡、前排运动座椅和黑色皮革内饰。其他细节目前仍然是个谜,但你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不是吗?不同的内饰和装饰、屏幕中的特殊子菜单以及过多的“Sline”徽章。

将其与外观上的普通A4Avant车型将是更具运动感的前后保险杠、更大的尾门安装扰流板和常见的标志。即将面世的S4Avant也将配备四排气管,更大的轮毂,独特的花纹,升级的刹车,并且离路面更近。

当前的S4使用面向国际市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产生349hp和369lb-ft(500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可在4.4秒内实现0至60英里/小时(0-97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预计在2023年初推出的新一代可能会配备相同的发动机,尽管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并且功率略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