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卡马罗的新时代造型看起来很糟糕

摘要 您目前可以购买一辆1991年的雪佛兰CamaroRS,其造型看起来像2010年的Camaro,向2012年的COPOCamaro致敬。我们所说的这辆车目前售价7,900美

您目前可以购买一辆1991年的雪佛兰CamaroRS,其造型看起来像2010年的Camaro,向2012年的COPOCamaro致敬。我们所说的这辆车目前售价7,900美元,行驶里程为140,703英里。

如果您认为早期的设计元素组合听起来很奇怪,那么您是100%正确的。虽然我们是个性的忠实拥护者,并且在汽车上贴上自己的个人印记,但有些东西不应该存在。这款Camaro混搭让我们想起了基于R8的可怕LaFerrari复制品,尽管它并不那么令人反感。

这里的问题是将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合并到一个奇怪的不成比例的混乱中。

第三代Camaro在很大程度上是80年代的产品。它有一个光滑、锋利的前端、一个长引擎盖和一个雕刻精美的后端。但随后雪佛兰在推出第五代车型时决定复古。它的球根外观使它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在变形金刚电影中担任主角。

第五代的后部(相对)与旧车的快背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但主要问题是侧面轮廓和前端。从B柱往前看,就好像刚刚放弃了生活。它比Eeyore的脸下垂更多,这看起来不太好。

我们不要忘记对COPO的致敬,它可以追溯到1969年的原始ZL-1Camaro。

考虑到引擎盖下有一个5.0升V8引擎,这个引擎盖勺子是多余的。它仅产生170马力,但至少该车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引擎很整洁。即使有超过140,000英里的路程,它也非常干净。

内部是库存,但你对八盛大的期望是什么?这不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内饰,但业主多年来似乎一直在照顾它。

如果不出意外,这似乎是第三代科迈罗,它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受到人们的喜爱,但不幸的是,它被可疑的品味所摧毁。

你们有什么感想?一个好的模组或垃圾箱大火应该被处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