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保时捷经销商要300,000美元购买一辆保时捷911TurboS

摘要 近乎即时的满足对你来说值多少钱?一位加利福尼亚经销商将其估价为36,648美元。这就是千橡市的Rusnak WestlakePorsche对2021年保时捷911Turb

近乎即时的满足对你来说值多少钱?一位加利福尼亚经销商将其估价为36,648美元。这就是千橡市的Rusnak/WestlakePorsche对2021年保时捷911TurboSCabriolet的建议零售价(加上选项)收取的费用。Westlake想要305,888美元购买这款里程表上7,226英里的TurboSCab。尽管如此,它还不如想要50万美元购买TurboS的经销商那么糟糕。

如果您去保时捷购买类似的2022年款911TurboSCab,它的售价为269,240美元,并且配备几乎完全相同的选项。我们说“几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TurboS的逐年变化,例如略有不同的911TurboExclusiveDesignWheels。

尽管如此,36,000美元今天而不是几个月后拥有您的911是一笔巨款,尤其是考虑到里程差异。英里就是英里,无论三角洲有多小。是的,鉴于全球供应链中断,保时捷的生产受到了一些挫折,但考虑到加价,我们认为值得等待。

抛开价格不谈,这家经销商销售的TurboS是一辆满载的911。据我们所知,它有大约47,000美元的选项,可以提供或接受一些经销商网站未列出的选项。并不是说它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很难想出一种方法来弥补这36,000美元的加价。即使我们可以,大多数买家也可能更愿意直接从斯图加特购买一辆全新的汽车。

这款车价格高昂(来自保时捷和经销商)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增加了11,250美元的ExclusiveManufaktur皮革内饰,它可以在您选择的颜色中为几乎所有可能的表面添加皮革。还有一个价值3,920美元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带有银色排气管。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给了WestlakePorsche一枚戒指。我们第一次联系时,一位销售助理试图让我们联系一位经理。不幸的是,他当时不在,我们几乎立刻就收到了他的语音信箱。在本文发表时,Rusnak/WestlakePorsche尚未回复我们的置评请求。如果您在这里寻求建议,我们建议您直接从斯图加特订购您想要的保时捷。尤其是当它带有更可口的内部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