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记的 9 辆汽车仍在销售中

摘要 甚至我们也忘记了三菱的产品之一。最近,在开车经过一家三菱经销商时在加利福尼亚,我的妻子表示惊讶。我以为三菱已经走了,她说,他们卖什

甚至我们也忘记了三菱的产品之一。

最近,在开车经过一家三菱经销商时在加利福尼亚,我的妻子表示惊讶。“我以为三菱已经走了,”她说,“他们卖什么车?” 然后我,一个以写汽车为生的人,需要一点思考才能想出欧蓝德,这只是该品牌在仍在销售的五款车型之一。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人们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忘记了还有哪些正在出售的商品?这份名单出奇地长,不一定是因为它们是坏车。有些在没有很大的市场,但在其他国家卖得很好。当然,有些已经被过时的车型毁掉了,这些车型毁掉了铭牌,以至于新一代即使它很好,也很难在同类产品中竞争,比如三菱欧蓝德。其他人只是因营销乏善可陈而失望,

成为最便宜和最经济的汽车之一的问题在于,没有人希望看到这样的便士。这是这个国家需要克服的社会学问题,但这只是你可以连续数周在路上看不到幻影的部分原因。它的 1.2 升三缸发动机具有 76 马力和 74 磅英尺的扭矩,微不足道到荒谬的地步。我们不是权力势利小人,但有一点必须考虑安全,而幻影甚至难以摆脱自己的方式,更不用说跟上现代交通了。那是在您甚至考虑低于标准的材料和不确定的处理之前。我们只是说幻影不是每个人的热门话题是有原因的。

在路上看到的别克Envision足以提醒人们别克仍然是一个东西。然而,Enclave 是一种更稀有的鸟,尽管它比雪佛兰 Traverse 更高档。七人座跨界车的问题在于别克徽章在不再意味着什么,即使它表现出色。Enclave 确实在竞争中表现不佳,但别克作为一个品牌的价值在于中国,并在中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中国喜欢别克徽章,该品牌在中国的营销工作做得很好。Enclave 在 2022 年是全新的,所以别克希望它能够再次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品牌,但对于一个在挣扎的品牌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