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要求粉丝命名新的野马套装

摘要 在过去的几天里,福特一直在戏弄与福特野马有关的事情。很快,我们认为它可能与Mustang GT3 汽车有关。或者甚至是下一代野马。无论如何,

在过去的几天里,福特一直在戏弄与福特野马有关的事情。很快,我们认为它可能与Mustang GT3 汽车有关。或者甚至是下一代野马。无论如何,这不是首次亮相,但也许还有更多信息。我们在这两个方面都错了。把它归结为一厢情愿。

目前,福特在社交媒体上的个人资料照片已更改为显示新的野马标志。请注意,变化不大。它现在是黑色的,福特已经在一些野马套装上提供了这种东西。但是,著名的跃马那不是法拉利的形象的定义现在已经变成了极简主义和 2D。

事实证明,所有的戏弄都是针对当前野马的一个新的黑色口音包。

福特发布了另一张预告图片,请该品牌的粉丝帮忙命名该包裹,并附有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网站的链接。在它上面,您只需输入您认为新的 Black Accent Package 的名称。我们同情福特员工,他必须整理出所有笑话的答案。肯定有成千上万的。

目前,根据福特的社交媒体,目前尚不清楚除了标志和黑色轮毂之外,野马的新视觉包究竟会发生什么变化。也许就是这样。但是,当前的软件包可以提供一些见解。对于 Mustang EcoBoost,有一个名为 Stealth Edition 的选项。这增加了一系列的升级,比如黑色标志、黑色轮毂和整个蓝色肌肉车的黑色装饰。

所以,福特真的没有多少东西可以漆成黑色了(除了迪尔伯恩某处的一扇红门)。当然,汽车本身是一种可能性。预告片似乎证实了这一点。预告片中的汽车看起来是黑色的,但这可能只是带有尚未命名的包装的汽车的众多油漆选择之一。

我们好奇的是名字。逻辑上说粉丝们不会把它当回事,我们希望福特能坚持下去。要么就是这样,要么就是从 19 年 60 月开始对一些随机的旧野马进行完全非原创的回调。我们可以看到福特在做一种带有顶级名称的括号系统。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该品牌对粉丝的建议做了什么。哦,福特说“没什么冒犯的,否则我们会告诉你妈妈。” 因此,让我们希望该品牌继续不认真对待这一点。我们喜欢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