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以2023GR86特别版庆祝驾驶乐趣

摘要 丰田GR86是少数仍然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之一。除了它的斯巴鲁BRZ双胞胎和马自达MX-5Miata,没有什么不是过于复杂、沉重或昂贵的。尽管很

丰田GR86是少数仍然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之一。除了它的斯巴鲁BRZ双胞胎和马自达MX-5Miata,没有什么不是过于复杂、沉重或昂贵的。尽管很多人都在谈论GR86,但购买大众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丰田正在利用新的特别版进行资本化。其中最近的一款并非针对市场,但丰田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一疏忽,为我们提供了我们自己的产品,简称为2023年丰田GR86特别版。

这款车以GR86PremiumGrade为基础,采用了名为SolarShift的独家漆面,这款橙色非常漂亮。与之相辅相成的是一套哑光黑色18英寸轮毂,带有黑色中心盖和黑色凸耳螺母,采用米其林PilotSport4橡胶包裹。还添加了黑色C柱图形,看起来与GRSupraA91版中添加的图形相似。最终结果是大量看起来非常聪明的黑色口音。另一个黑色亮点是固定在猫背性能排气系统上的黑色镀铬尖端,该系统具有不锈钢管道,并承诺“在其尾迹中留下深沉、咆哮的听觉特征”。

不幸的是,性能并没有提高。但这没关系,因为这不是一辆痴迷于更多动力的汽车。丰田特别表示它正在“庆祝跑车驾驶的纯粹乐趣”,因此为毛茸茸的驾驶场景增加更多潜力并不理想。此外,2.4升发动机可产生228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并且以一种让您想要与汽车互动的方式提供。

至于定价和可用性,我们对前者没有任何消息,但被告知这将限制在860台,以表示对型号名称的认可。作为参考,基本款GR86的起价低于28,000美元,而高级版(特别版的基础)起价为30,300美元。我们预计这款限量型号的售价将超过31,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