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丰田汉兰达获得涡轮动力和更多技术

摘要 丰田在 2023 车型年更新了其Highlander SUV,它配备了更好的技术、更多功能,更重要的是,引擎盖下配备了全新的发动机。曾经由 3 5 升

丰田在 2023 车型年更新了其Highlander SUV,它配备了更好的技术、更多功能,更重要的是,引擎盖下配备了全新的发动机。曾经由 3.5 升 V6 提供动力的燃气动力衍生产品现在从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获得动力。2.4升四缸发动机不仅对环境的危害更小,而且扭矩增加了17%。

凭借 265 马力和 309 磅 - 英尺的扭矩,它超过了 V6 的 263 磅 - 英尺,但不幸的是,马力下降了。不过,这种增长并没有以牺牲燃油经济性为代价。丰田声称汽油里程保持不变,在联合循环中估计为 24 英里/加仑。

涡轮增压的汉兰达仍然能够牵引大量,与即将离任的 V6 的 5,000 磅容量相匹配。新发动机可与 L、LE 和 XLE 车型的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对,而更高级的变体(XSE、Limited 和 Platinum)则配备动态扭矩矢量 AWD。

在内部,有吸引力的 SUV 也看到了其标准规格的调整。2023 年,Limited 和 Platinum 内饰级别获得两个 12.3 英寸多信息显示屏。数字仪表组取代了过时的 7 英寸 TFT 仪表组,并为驾驶员提供了四种具有不同视觉效果的独特模式:休闲、智能、坚韧和运动。12.3 英寸项目也是混合青铜版的标准配置,并且可用于 XLE 和 XSE 等级。在这些设备上,它取代了用于仪表盘的标准 7 英寸 TFT 屏幕。基本的 L 和 LE 装饰级别也将其作为 2023 年的标准,取代基本的 4.2 英寸版本。限量版和铂金版的标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增加了更多便利。

2023 Highlander 现在接收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丰田音频多媒体系统具有蓝牙电话连接和可用的 Wi-Fi Connect 订阅。

最后,XLE 和 XSE 等级配备了免提电动举升门。

在其他地方,重新定位的无线充电功能现在位于更方便的位置。以前在中控台箱中,现在可以在仪表板架子上找到。Harvest Beige 和 Glazed Caramel 内饰颜色现在以黑色为主色调,取代了 Noble Brown。

外观造型保持不变,但汽车制造商在调色板中添加了一种新色调 Cypress。此外,更具运动感的 XSE配备 20 英寸黑色喷漆轮毂,以补充其更具运动感的形象。Highlander 有七座或八座可供选择,擅长运送家人。因此,它充满了安全功能。

除了丰田 Star Safety System 套件的其他功能外,2023 款车型标配八个安全气囊、制动辅助和智能停止技术。混合动力模型在此基础上加入了车辆动态集成管理 (VDIM),它结合了安全系统以在湿滑的道路上保持稳定性。更新后的汉兰达应该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之前到达经销商处,价格将在更接近时间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