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这些三星GalaxyS23的官方保护套

摘要 昨天,我们报道了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3系列的独特透明保护壳。封面上有一个圆环、LED和潜在的NFC连接。但不清楚该配件是三星官方产品还

昨天,我们报道了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3系列的独特透明保护壳。封面上有一个圆环、LED和潜在的NFC连接。但不清楚该配件是三星官方产品还是第三方解决方案。事实证明,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准备这个不寻常的案例。德国出版物WinFuture提供了新GalaxyS23封面的更多视觉效果。该出版物还为我们提供了新三星旗舰的其他几个官方保护套的图片。

新报告将这种独特的GalaxyS23系列透明保护套称为RingStandingCover。昨天的报道称它将作为ClearGadgetCase或StandingCasewithRingGripUniversal首次亮相。无论哪种方式,“滑动解锁”印刷品和环塑料附件上的LED表明外壳将拥有某种NFC连接,可以让用户通过在背面滑动来解锁手机。LED可以指示通知和电池状态。或者,也许这对我们来说有点太一厢情愿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公告。

同时,我们现在可以看到GalaxyS23三重奏的表带盖和框架盖。如您所料,前者附有一条带子,可帮助您抓握。它有多种颜色。另一方面,后者配备了可拆卸的框架保护装置。您可以取下可互换的后盖,只为框架增加保护。三星似乎会为此解决方案提供两个后盖。一个似乎是皮革制成的,而另一个是透明的。框架盖也是透明的。

这些只是三星为GalaxyS23系列准备的众多官方案例中的三个。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包括皮套、硅胶套和SmartView钱包套。谣言还命名为ClearCase、RuggedGadgetCase、SiliconeGripCase、ClearViewCover和TransparentCoverUltrafine。我们还将提供官方屏幕保护膜。所有这些选项都将提供多种颜色,当然透明色除外。随着三星为下周的发布会做准备,未来几天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泄密事件。GalaxyS23系列将于2月1日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