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gStreamMicPro24-bit专业多模式电容话筒

摘要 IKMultimedia宣布以iRigStreamMicPro的形式推出其最新的24位专业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麦克风提供立体声、4通道音频接口,结合了专业电容式

IKMultimedia宣布以iRigStreamMicPro的形式推出其最新的24位专业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麦克风提供立体声、4通道音频接口,结合了专业电容式麦克风和24位、96kHz音频接口,可用于iPhone、iPad、Android、Mac和PC。将您的硬件转变为用于音乐和内容创作的超便携解决方案。RigStreamMicPro售价170欧元,配有桌面支架、mini-DIN至iOSLightning线缆、mini-DIN至USB-C线缆,以及5/8"至1/4"螺纹适配器。

iRigStreamMicPro让分享您的声音和音乐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它将适用于iPhone、iPad、Android、Mac和PC的专业多模式电容式麦克风和24位、96kHz音频接口组合成一个用于音乐和内容创作的超便携解决方案。iRigStreamMicPro开箱即可连接到任何设备,让保持连接和充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借助随附的mini-DIN转iOSLightning和mini-DIN转USB-C线缆,它可以插入所有最新的iPhone、iPad和Android设备,以及Mac和PC。

iRigStreamMicPro提供IK开创性的Loopback+,让用户不仅可以将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音乐添加到录音或流中,甚至可以将麦克风信号路由到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以添加混响、EQ或降噪(就像使用随附的MixBoxCSforiPhone/iPad),然后再发送到Instagram或Tiktok等第二个应用程序。这是在通常不允许音频处理或添加背景音乐的应用程序上获得巨大声音的简单方法。”

“媒体播放器、键盘、混音器、转盘、音板等都可以连接到一个方便的立体声3.5毫米音频输入,直接进入麦克风。通过其监听混音控制,可以轻松地通过耳机输出混合直接或录制的音频。iRigStreamMicPro几乎是一个完整的工作室设置,采用一个优雅、紧凑的设计,可以轻松带到任何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