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S55U短暂登陆Newegg配备55英寸VA面板和4K/120Hz功能

摘要 技嘉推出了其S55U游戏显示器,Newegg在提供数量有限的产品。技嘉S55U配备55英寸面板,工作频率为4K和120Hz,可驾驭当前一代游戏机。没有Dis

技嘉推出了其S55U游戏显示器,Newegg在提供数量有限的产品。技嘉S55U配备55英寸面板,工作频率为4K和120Hz,可驾驭当前一代游戏机。没有DisplayPort连接是一种耻辱,取而代之的是四个HDMI端口。

技嘉发布了一份关于推出S55U的新闻稿,这是该公司于5月推出的一款游戏显示器。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技嘉S55U是一款55英寸的游戏显示器,具有120Hz和4K显示屏,还提供2毫秒响应时间(GtG)。出于某种原因,技嘉的新闻稿缺少任何定价或可用性细节,该公司也没有在5月份宣布。

出于某种原因,技嘉已经在Reddit上确认了这些细节。例如,技嘉社区经理在r/gigabyte和r/gigabytegaming子版块上发布了“介绍S55U”,并带有Newegg产品链接。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社区经理坚称,Newegg的S55U显示器数量有限,尽管没有确认有多少。不幸的是,Newegg将显示器列为缺货,也没有提供厂商建议零售价。

显然,技嘉S55U是可以订购的,即使只是短暂的。顺便说一句,技嘉和Newegg选择将免费的USBType-C到Type-C(10Gbps)电缆与S55U捆绑在一起,在发布时价值24.99美元。技嘉S55U何时可以再次订购还有待观察,其他零售商也计划携带它。就上下文而言,技嘉S55U依赖于VA面板,并有四个HDMI端口在HDMI2.0和HDMI2.1标准之间平均分配。此外,这款游戏显示器附带AndroidTV、三个USBType-A端口和一个以太网端口,以及其他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