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RedmiBuds4和4Pro在正式发布前意外泄露到亚马逊英国

摘要 RedmiBuds4和4Pro是小米最新的TWS耳塞,具有蓝牙5 2和IP54防护等级。根据新的泄漏,他们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国际发布。据报道,亚马逊的

RedmiBuds4和4Pro是小米最新的TWS耳塞,具有蓝牙5.2和IP54防护等级。根据新的泄漏,他们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国际发布。据报道,亚马逊的过早上市据称揭示了它们在至少一个市场中的成本。

Redmi于2022年推出了新一代Buds,起价最高为369元(约合55美元),因为它们推出了“主动降噪”,而不是像小米最新的旗舰同类产品那样的高端替代品。.

再说一次,Buds4Pro的规格被评为高达43分贝(dB),这也抛弃了Buds4s的改良爆米花形状,以获得AirPod克隆外观。因此,许多小米粉丝可能会欢迎他们在离他们更近的市场推出他们的产品——这可能是现在的可能。

博客Appuals声称已经在亚马逊英国发现了RedmiBuds4和4Pro短暂的、可能是错误的外观。假设生成的屏幕截图是真实的,它们将在每个变体的所有原始发布颜色中提供,并且在该市场上的价格分别为50英镑(~60美元)和90英镑(~107美元)。

另一方面,现在该网站上没有它们的迹象,也没有迹象表明Redmi或小米在其上发布。话又说回来,Buds3Lite和3Pro可以在亚马逊找到,价格分别为30美元和6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