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86英寸确认超级电视将是真正的优质电视

摘要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微博官方账号正式预告了其下一款产品——小米电视86英寸,将于5月23日亮相。根据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的情况,这款电视将采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微博官方账号正式预告了其下一款产品——小米电视86英寸,将于5月23日亮相。根据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的情况,这款电视将采用ΔE为2的原色屏幕,达到了专业级的显示色彩精度。

不仅如此,全新小米86英寸电视采用全新液晶屏,峰值亮度1000尼特,细腻呈现屏幕亮部细节,大幅提升对比度,还原更逼真的HDR场景。电影和游戏,因此对于那些真正想要最好的人来说,它将是一款真正优质的电视。

此外,新款86英寸小米电视将配备100级分区背光技术。因此采用全阵列动态背光,将整个屏幕分成100多个独立分区,不会出现光线干扰的问题。

这意味着新款86英寸小米电视在所有最极端的情况下都将表现出色,例如在非常明亮的地方或非常黑暗的地方,黑色会保持黑暗。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图像的对比度。所以特别是在看电影的时候,100级分区光控可以呈现正确的明暗关系,提供更好的图像表现。

我们指出,目前小米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86英寸电视,即RedmiTVMax86英寸,售价6666元(940欧元)。电视配备120Hz双刷新率、2+32GB存储、HDMI2.1,但分区数为90。

按此计算,86英寸小米品牌电视不超过1万元,按汇率折算约14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