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洗碗机S1是自动开启省电的洗碗机

摘要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推出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新电器,米家智能洗碗机 S1。这款洗碗机在中国的预售价为 3199 元(450 欧元),标价为 3499 元(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推出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新电器,米家智能洗碗机 S1。这款洗碗机在中国的预售价为 3199 元(450 欧元),标价为 3499 元(495 欧元)。

新品以智能开合、洗涤烘干、4级立体喷洗、99.99%紫外线深度杀菌、双传动无刷直流变频电机为强项。

详细来说,米家智能洗碗机S1支持烘干时智能开合,即烘干时门自动开启,加速蒸汽排出,快速烘干。完成后门会再次自动关闭,以防止餐具弄脏。

至于清洁,该品牌声称有四个喷嘴可产生 27 个强大的高温高压水柱,用于 720 度清洁。这种超深度清洁非常适合被油或其他难以正常清洁的物质弄脏的盘子。

由于光学水质检测系统结合智能AI算法,洗碗机还可以智能检测污垢水平。10秒判断脏污程度,自动匹配最佳洗涤程序,智能调节洗涤时间。

洗涤完成后,使用更强的干燥组合可节省 40% 的干燥时间。然后使用热风(从80°C开始),与门的自动开启和关闭相配合,促进热交换,组合提高了干燥效率。

米家智能洗碗机S1还具备紫外线紫外线抗菌、每8小时热风换气功能,让洗碗机始终保持清洁、干燥、无细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