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了LinkBudsS提供三种颜色售价199美元

摘要 索尼推出了LinkBudsS,提供三种颜色,售价199美元。虽然LinkBudsS与原始LinkBuds属于同一系列,但索尼最新的耳塞更接近WF-1000XM4。LinkBud

索尼推出了LinkBudsS,提供三种颜色,售价199美元。虽然LinkBudsS与原始LinkBuds属于同一系列,但索尼最新的耳塞更接近WF-1000XM4。LinkBuds支持ANC、Hi-Res音频和LDAC编解码器以及其他功能。

索尼推出了LinkBudsS,这是一对与同名的LinkBuds毫无相似之处的耳塞。出于某种原因,索尼放弃了原始LinkBuds的独特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在其产品堆栈中的其他地方使用的一种。此外,LinkBudsS的零售价为199.99美元,比LinkBuds贵20美元。

据索尼称,每个LinkBudsS耳塞重4.8克,比LinkBuds略重,但比WF-1000XM4的耳塞轻三分之一。同样,LinkBudsS比AirPodsPro轻13%,尽管索尼设法加入了主动降噪(ANC)和透明模式。更好的是,在启用ANC的情况下,LinkBudsS应该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长达6小时。索尼补充说,在禁用ANC的情况下,其电池续航时间预计可延长至9小时,而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14小时播放时间。

此外,LinkBudsS支持GoogleFastPair、WindowsSwiftPair、Endel和SpotifyTap,以及GoogleAssistant和AmazonAlexa。可以说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索尼加入了LDAC支持,以及DSEEExtreme升级和Hi-Res音频。此外,LinkBudsS支持多点音频和蓝牙5.2。索尼LinkBudsS现在可以预订,并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预购应于5月20日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