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欧洲推出了NordBuds耳塞零售价为49欧元

摘要 OnePlus在欧洲推出了NordBuds,耳塞零售价为49欧元。NordBuds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配备12 4毫米钛驱动器、长达3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

OnePlus在欧洲推出了NordBuds,耳塞零售价为49欧元。NordBuds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配备12.4毫米钛驱动器、长达3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蓝牙5.2。OnePlusNordBuds今天可直接从OnePlus预订。

OnePlus已在欧洲发布了NordBuds,这是该公司上个月在发布的一对耳塞。回顾一下,OnePlus创造了黑色石板和白色大理石配色的NordBuds,每个耳塞的尺寸均为27.76x20.72x23.49毫米。顺便说一句,充电盒的尺寸为67.9x35.5x28.68毫米,重量为41.7克,而每个耳塞则为4.8克。

此外,OnePlus为每个耳塞配备了12.4毫米钛金属驱动器,可提供20Hz-20,000Hz的频率响应。据称,驱动器提供98dB±3dB的灵敏度,比低5dB。无论如何,NordBuds通过蓝牙5.2运行,连接范围为10米,使用组合的82mAh电池可持续长达7小时。相比之下,一加在NordBuds的充电盒中包含一块480mAh的电池,应该可以提供额外的30小时运行时间。

此外,一加还包括带有四个麦克风的NordBuds、具有94毫秒延迟的专业游戏模式以及IP55防水和防汗认证。OnePlus已确认NordBuds在欧元区的售价为49欧元。与Nord2T和NordCE2Lite一样,NordBuds今天可从OnePlus直接订购,5月24日起可在第三方零售商处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