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ChromebookSpin714作为配备AlderLakeCPU和铝制2合1构造的高端设备推出

摘要 凭借其MIL-STD810H级金属机箱、Wi-Fi6E 蓝牙5 2连接和与USI触控笔兼容的显示选项,宏碁将ChromebookSpin714吹捧为其设备类别中非常优质的示

凭借其MIL-STD810H级金属机箱、Wi-Fi6E/蓝牙5.2连接和与USI触控笔兼容的显示选项,宏碁将ChromebookSpin714吹捧为其设备类别中非常优质的示例。由于其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它甚至具有双Thunderbolt4端口-然而,所有这一切使得它的起价在Chromebook方面相当陡峭。

宏碁今天(2022年5月18日)为其ChromebookSpin系列添加了一个新的高端变体。714拥有高达Corei7AlderLake处理器,它将驱动选择具有16:10纵横比的14英寸2560x1600或1920x1200显示器。它们被评为100%的sRGB色域,并具有可启动抗菌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

OEM声称,由于他们的新平台和Chrome操作系统的特性,他们可以保持长达10小时。宏碁没有提到Spin714的容量,但表示它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至40%左右。

每个714单元都与可停靠在机器中的触控笔兼容,额定支持4,096级压力敏感度。它的360度键盘还集成了带有DTSAudio的扬声器,而前面板则拥有一个FHDMIPI网络摄像头,带有双麦克风和“临时降噪技术”。

ChromebookSpin714提供消费级和企业版,从2022年8月起分别为750美元/879欧元和1,100美元/97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