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将其SpatialLabs裸眼3D立体显示器带到了PredatorHelios300SpatialLabsEdition

摘要 宏碁将其 SpatialLabs 裸眼 3D 立体显示器带到了 Predator Helios 300 SpatialLabs Edition。立体 3D 效果是使用柱状透镜实现的

宏碁将其 SpatialLabs 裸眼 3D 立体显示器带到了 Predator Helios 300 SpatialLabs Edition。立体 3D 效果是使用柱状透镜实现的,并且 UHD 显示器可以在 2D 和 3D 模式之间切换。宏碁表示,目前已有超过 50 款热门游戏支持 3D 观看,并且还在不断添加更多游戏。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带有立体 3D 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了。宏碁去年展示了无需眼镜的概念验证 SpatialLabs 3D 概念,现在它已成为现实。我们最近看到带有 SpatialLabs 显示器的Acer ConceptD 7发布。现在,Predator Helios 300 SpatialLabs 版是近来第一款配备立体 3D 显示器且无需佩戴任何特殊眼镜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Helios 300 SpatialLabs Edition 配备 15.6 英寸 UHD IPS 面板。这是在常规 2D 模式下——通过 SpatialLabs TrueGame 应用程序切换到 3D 将有效分辨率降低到 1,920x2,160,因为必须同时处理两个图像。

SpatialLabs 使用眼球追踪机制、结合到常规 2D 面板上的 3D 柱状透镜和实时渲染,这些结合起来提供了无眼镜的 3D 体验。据 Acer 称,SpatialLabs TrueGame 利用游戏场景中现有的 3D 信息,并为该游戏创建预配置的配置文件。该公司声称,目前支持超过 50 种流行的现代和经典游戏,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增加更多内容。

除了 3D 新颖性,Helios 300 SpatialLabs Edition 也有强大的胆量。为该设备供电的是英特尔酷睿 i9-12900H和Nvidia RTX 3080 笔记本 GPU组合,搭配 32 GB DDR5-4800 RAM 和 RAID 0 中高达 2 TB 的 SSD。CPU 由液态金属冷却,宏碁表示新的 Helios 300 使用改进的第 5 代 AeroBlade 3D 风扇

Killer E2600 以太网和 Killer Wi-Fi 6E 1675i 分别支持有线和无线网络。为包括 Thunderbolt 4 提供了慷慨的 I/O。

Acer Helios 300 SpatialLabs Edition (PH315-55s) 将于第四季度初在北美上市,起价为 3,399.99 美元,9 月起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起价为 3,299 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