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8.6的新功能

摘要 Apple发布了许多不同的更新,其中包括AppleWatch的watchOS8 6、Mac的macOSMonterey、iPhone的iOS15 5、iPad的iPadOS15 5和tvOS15 5。我们刚

Apple发布了许多不同的更新,其中包括AppleWatch的watchOS8.6、Mac的macOSMonterey、iPhone的iOS15.5、iPad的iPadOS15.5和tvOS15.5。

我们刚刚看到了iOS15.5的视频,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watchOS8.6软件更新。该视频来自HalfManHalfTech的Ben,我们将了解AppleWatch的新软件更新中包含的内容。

正如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次新的软件更新对AppleWatch进行了许多更改,其中包括为墨西哥的AppleWatch添加了心电图功能。

此更新还附带了一些其他新功能,包括可访问性中的MagicTap,以及对AppleCard和AppleCash以及ApplePay等的一些更改。

新的watchOS8.6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您可以从iPhone上AppleWatch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将其安装到您的设备上。在安装更新之前,您需要确保您的AppleWatch已充电至50%,并且已放置在充电器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