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黑镜第6季正在制作中揭示了多样性

摘要 根据Variety网站,《黑镜》的粉丝们会很高兴知道Netflix显然正在创作第六季的故事。尚未公布黑镜S6何时在流媒体网络上发布的详细信息,有关

根据Variety网站,《黑镜》的粉丝们会很高兴知道Netflix显然正在创作第六季的故事。尚未公布黑镜S6何时在流媒体网络上发布的详细信息,有关个别剧集的详细信息仍处于闭门状态。自从BlackMirrorS5在Netflix服务上播出以来已经三年了,自从它首先在Channel4上推出,然后在Netflix上推出,该节目已经引起了全球轰动。

品种解释更多:

“《黑镜》的新一季是自创作者查理·布鲁克和他的创作伙伴安娜贝尔·琼斯于2020年1月离开由EndemolShineGroup支持的制作公司HouseofTomorrow以来首次亮相。不久之前两人以新的制作公司BrokeandBones的名义开设了商店,Netflix通过一项大型交易迅速投资了该公司,在该交易中,它在五年内收购了部分业务,总金额可能达到1亿美元。”

“然而,当布鲁克和琼斯离开明日之家时,《黑镜》的版权留在了母公司EndemolShineGroup,该公司最终在2020年夏天被BanijayGroup收购。这种安排有效地阻止了布鲁克和琼斯制作任何在与Banijay敲定交易之前,Netflix还会有更多的季节,粉丝们担心这将是节目的结束。显然,最终达成协议,BanijayRights——该公司的发行部门,拥有《黑镜》的格式和成品磁带权利——已将其热门节目授权给Netfli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