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XeSSGPU帧速率增强器不会推出

摘要 Dolmen是一款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将于5月20日在短短几天内出现,它不会搭载英特尔的XeSS技术——这是TeamBlue的DLSS竞争对手——开发人

Dolmen是一款科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将于5月20日在短短几天内出现,它不会搭载英特尔的XeSS技术——这是TeamBlue的DLSS竞争对手——开发人员已经澄清了这一点。

最初,Dolmen的开发者在接受Wccftech采访时被问及RPG是否会在发布时支持XeSS,并且(正如Tom'sHardware所标记的那样)说:“我想我可以告诉你一切,包括与英特尔的合作,将在[forDolmen]的第一天补丁中发布。”

Wccftech随后更新了其采访,称KochMediaPR已与他们联系,告知实际上XeSS支持要到夏天才会到来。此外,随着VideoCardz的报道,开发人员刚刚在推特上确认了XeSS在Dolmen的夏季发布日期。

这确实有点奇怪,因为我们没想到英特尔会在本周尽快推出XeSS。请记住,目前还没有ArcAlchemist桌面GPU,甚至即将推出——这些显卡可能要到6月下旬才会问世,而且这只会在中国开始(我们可能看不到独立的Arc桌面GPU直到八月下旬在欧洲和)。

最重要的是,即使是Alchemist笔记本电脑GPU还没有出现在韩国以外,那么向一小部分用户群推出XeSS的意义何在-可能会让等待英特尔Arc显卡的人们更加沮丧(“我们”已经发布了其他东西——你无法从中受益”)。

Dolmen——这是英特尔在Arc笔记本电脑GPU发布会上用来展示其帧速率增强器的一款游戏——应该会在7月或8月获得XeSS,然后将这项技术的发布推迟到Arc卡之前肯定是有意义的在全球范围内更广泛地使用(以及桌面型号)。该游戏还支持NvidiaDLSS和AMD的FSR(在后一种情况下仅支持v1.0,尽管FSR2.0支持显然即将到来)。

Arc桌面显卡在第二季度之后(至少在亚洲以外)(至少在亚洲以外)的(有效)延迟当然对英特尔来说已经是坏消息,AMD和Nvidia可能会在9月准备好下一代GPU——而Nvidia可能会有某种形式早在7月就计划发射的消息传出。随着FSR2.0的出现——看起来像是红队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早在XeSS出现之前,这只是英特尔在Alchemist桌面首次亮相时为给人留下最佳印象而落后的另一个领域。

简而言之,似乎事情真的不会为英特尔计划,这让我们陷入了这样一种心态,进一步的延迟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