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个应用程序中的错误使您的Android变得太热

摘要 我们习惯于将智能手机上的各种服务用作应用程序。今天,多亏了他们,您几乎可以用手机做任何事情,尽管您不能免于因这些程序而遇到性能问题

我们习惯于将智能手机上的各种服务用作应用程序。今天,多亏了他们,您几乎可以用手机做任何事情,尽管您不能免于因这些程序而遇到性能问题。

应用程序编程或更新准备过程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严重影响其他任务性能的错误。这正是GoogleMessages应用程序所发生的情况,它与Camera应用程序一起会产生过多的能量消耗,以及引起用户警觉的过度过热。请记住,如果您不断成为此问题的受害者,有一些配件可以冷却您的设备,这样您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电池浪费。

加热失败

该错误已在Reddit线程中暴露,用户声称在互联网巨头的消息和相机服务方面遇到问题。这种不便与两个系统保持打开或启动数小时而不停止的事实有关,即使在使用很久之后也是如此。

导致手机最终急剧升温并过快耗尽电池的情况。错误的根源似乎与两个应用程序之间存在的桥梁有关,即允许从消息访问相机的链接。

防止小米过热

需要明确的是,当用户按下带有照片相机图标的按钮以捕获快照图像以发送给其他人时,就会出现问题。这就是这个困难出现的地方,因为错误阻止了关闭连接两个程序的这座桥。这意味着它们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启动状态。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用户报告说,即使他们刚刚打开消息应用程序,即使他们没有利用相机功能或发送文件,也会出现此错误。

短期解决方案

在谷歌根除导致问题的原因之前,用户已经找到了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来解决这种情况。事实是,它就像手动关闭公司的Messages应用程序一样简单。现在,剩下的就是等待,尽管还有其他解决方案,这样您就不必记住每次进入程序时都要关闭程序。

权限

第一个涉及通过消息删除访问相机的权限,而第二个与应用程序本身的后台活动有关。接下来,我们将详细解释执行这两个提案必须遵循的步骤:

通过齿轮形图标打开智能手机设置。

进入后,滑动直到找到名为“应用程序”的部分。

使用搜索引擎快速轻松地找到Google消息服务。

在“权限”部分中再次点击它。单击“相机”并拒绝访问。

此外,返回“消息”应用程序的选项菜单并选择“电池使用”以不授权程序的后台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