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ie.io为家庭办公室带来专业品质的视频编辑

摘要 Frame io在NAB2022之前为其远程视频协作平台推出了大量新功能和更新。一款新的AppleTV4K应用程序可以让内容专业人士以高达10位的4KHDR观看

Frame.io在NAB2022之前为其远程视频协作平台推出了大量新功能和更新。一款新的AppleTV4K应用程序可以让内容专业人士以高达10位的4KHDR观看他们的视频片段,它将吸引眼球。尤其是在最近有100多名专业剪辑师要求Apple负责处理视频剪辑软件FinalCutPro之后。

这款新应用旨在利用AppleTV4K屏幕在演播室环境之外再现高质量的专业放映。

“想象一下,能够从您的沙发或办公室查看色彩校正会话。或者能够真正看到需要大量视觉特效的镜头细节,”该公司写道。

云集成也是Frame.io的首要任务。早在2021年2月,这家Adob​​e旗下的公司就宣布推出CameratoCloud,这项服务让专业人士可以安全地将视频从现场传输到后期制作套件。

现在,它透露了与Teradek、Atomos、VivianaCloud、FDXFilmDataBox和FilmLight的新集成合作伙伴关系。

基于支持各级电影制作人的承诺,Frame.io现在还将与iPhone应用程序FiLMiCPro连接,简化将手机镜头移动到视频编辑工具的过程。

已部署新的数字版权管理(DRM)工具,以防止未经授权访问或共享视频和屏幕截图。内容将在上传时加密,只能通过Frame.io网站、iPhone或AppleTV应用程序授权查看。

对于管理员来说,双重身份验证(2FA)终于到来了。为登录添加额外的安全层,2FA可以在帐户范围内打开,同事使用SMS或Authy、Google、Microsoft、Okta等身份验证应用程序来验证他们的ID。

Frame.io的最新公告是在Frame.ioforCreativeCloud的最新发布之后发布的。在Adob​​e生态圈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该平台现在与视频效果工具Adob​​eAfterEffects集成(CreativeCloud订阅者可以免费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