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3由迈克尔乔丹领衔冠军版包括NBA联盟年度通行证

摘要 NBA总决赛如火如荼,像往常一样,2KGames已经在期待他们下个赛季的视频游戏b-ball。今天,我们先来看看《NBA2K23》的高级版,它的主角就是

NBA总决赛如火如荼,像往常一样,2KGames已经在期待他们下个赛季的视频游戏b-ball。今天,我们先来看看《NBA2K23》的高级版,它的主角就是他的空气,迈克尔·乔丹。今年,2K提供两个高级版——NBA2K23迈克尔乔丹版和NBA2K23冠军版。当然,还会有标准版和GameStop独家WNBA版,尽管这些版本的封面运动员尚未公布。

NBA2K23冠军版被描述为“超高级”套餐,其中包括全年订阅NBA联盟通行证,让您在整个赛季观看1000多场场外比赛。没有任何关于NBA2K23高级套餐的费用的消息,但NBA联盟通行证并不便宜(每年大约200美元),所以预计冠军版将花费一分钱。

随着迈克尔乔丹重新登上封面,《NBA2K23》也将标志着乔丹挑战模式的回归,这将让你通过他职业生涯的关键亮点进行比赛……

随着迈克尔乔丹今年重返《NBA2K23》封面,该游戏还将重新引入乔丹挑战赛,鼓励球员重现乔丹辉煌职业生涯中的15个标志性时刻。NBA2K11的所有十个原始挑战都已从头开始完全重建,并将在今年回归-连同五个新的乔丹标志性时刻-供全新一代球员体验。这些挑战利用了十多年的技术飞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发挥乔丹的成就——所有这些都包含在自己的游戏模式中。

乔丹挑战赛还提升了乔丹大学、NBA和篮球队职业生涯中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表演,球员们可以在所有15场挑战赛中体验这些表演,其中包括独特的视频片段,并附有来自一系列NBA名人的特别评论:乔丹的队友、对手和其他体育名人,他们亲眼目睹了他的现场表演,并将他的遗产带给年轻一代的NBA球迷。

目前尚不清楚乔丹挑战赛是否将仅限于NBA2K23迈克尔乔丹和冠军版,或者标准版所有者是否也可以参加比赛。

NBA2K23将于9月9日在PC、XboxOne、XboxSeriesX/S、PS4、PS5和Switch上推出。像往常一样,2KGames将为“下一代”版本收取10美元的溢价。更多预购和定价细节,以及标准版封面运动员,将于本周四(7月7日)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