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ngolm是MHRise:Sunbreak中引入的全新怪物

摘要 Garangolm是MHRise:Sunbreak中引入的全新怪物,也是您在游戏中将遇到的三位领主之一。它不是一头好对付的野兽,因为它的拳头造成了巨大的伤

Garangolm是MHRise:Sunbreak中引入的全新怪物,也是您在游戏中将遇到的三位领主之一。它不是一头好对付的野兽,因为它的拳头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而且它还喜欢在空中跳跃并猛击地面,利用它的重量来伤害附近的任何敌人。此外,Garangolm可以将岩浆和苔藓注入双手,从而产生高强度的元素攻击。

让我们看看如何在MonsterHunterRise:Sunbreak中击败Garangolm、它的弱点以及赢得战斗的技巧。

Garangolm是一头尖牙兽,就像血橙Bishaten一样。它的外观类似于被坚固外壳保护的巨型大猩猩,可以保护怪物免受大多数攻击。这种野兽可以在堡垒和水淹森林中找到。正如猎人笔记所说,它可以通过“用元素覆盖它们”来加强它的左臂和右臂,因此它的攻击可能会同时造成火疫和水疫状态效果。

加兰戈姆:弱点

该怪物对爆炸、火疫和雷电的攻击很弱。如果你想为战斗做好准备,你应该带上雷霆武器。Garangolm最弱的地方是头部,但你也可以瞄准它的手臂和尾巴对怪物造成相当大的伤害。它的躯干和后腿虽然经常暴露在外,但对攻击的抵抗力很强,所以你根本不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它们身上。确保还为自己装备对水或火攻击具有高抗性的盔甲(如果两者兼备,那就更好了)。

这只尖牙兽严重依赖双手,以高效的拳打造成巨大的伤害。当它变得更生气时,它会变得更强大,它的右臂会发出红光,而左臂会从苔藓上滴下水。瞄准并击打它们直到它们破裂,因为它最终会推翻怪物。尝试从侧面攻击Garangolm,这样您就可以更轻松地躲避它的攻击。

尽管体型巨大,但这个怪物非常敏捷,会试图通过朝你的方向摆动手臂来抓住并粉碎你。你不会有太多时间躲避它,所以尽量保持安全距离并先研究它的动作。Garangolm也可以从地上举起一块巨大的石头并扔向你,但这一次你将有更多的时间看到它的到来并避开它。尖牙野兽在被激怒时会造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伤害,所以要做好躲闪的准备。与Garangolm打交道时,在正确的时间使用Wirebugs可以让您免于多次晕倒。

如果您在附近发现任何怪物,请确保您设法骑乘它们并将轻型和强力攻击瞄准您的目标。这会稍微加快战斗速度,如果你发现任何RubyWirebug,那就更好了,因为它会增加MounterPunisher招式造成的伤害。一旦被打败或俘虏,你最终会从Garangolm那里得到一些有趣的材料来制作新的盔甲和武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