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关闭其Novi数字钱包在Libra下划清界限

摘要 该公司宣布,Meta将于9月1日关闭其Novi数字钱包,有效地在Libra项目下划清界限。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例如,2020

该公司宣布,Meta将于9月1日关闭其Novi数字钱包,有效地在Libra项目下划清界限。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关注。例如,2020年11月,G7国家领导人反对推出Facebook的Libra稳定币(Novi的前身),直到他们能够决定它是否受到适当监管。

Meta已告诉Novi用户尽快提取余额,因为他们将在9月1日之后无法这样做。用户将无法在7月21日之后将资金转入他们的账户。

和危地马拉的Novi用户可以前往这里(在新标签中打开)了解如何通过任何主要平台提取余额的信息。注重隐私的用户也可以索取副本(在新标签中打开)他们的数据存储在Novi上,在试点结束后将不再可能。

该项目最初旨在通过Meta自己的专用稳定币Diem运行,但在国会反对后转向Paxos。

最近的公告不应该让人感到特别意外,Meta已经卸载与其数字资产项目相关的资产已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于2022年1月将与Diem项目相关的资产以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SilvergateCapital(SI)。

Meta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彭博社的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在利用多年来在区块链上为Meta构建整体能力并推出新产品(例如数字收藏品)所花费的时间。”

“您可以期待在web3领域看到更多来自我们的信息,因为我们对这些技术可以为元界中的人和企业带来的价值非常乐观。”

事实上,该公司最近宣布进军NFT世界,为Instagram添加新的NFT相关功能,作为其元宇宙推动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