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你有多少工作真的是在浪费时间

摘要 项目管理公司Wrike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在新标签中打开)表明运营效率低下导致员工浪费大量时间。根据这项研究,拥有大约3,000名员工的公司每年

项目管理公司Wrike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在新标签中打开)表明运营效率低下导致员工浪费大量时间。根据这项研究,拥有大约3,000名员工的公司每年因无效率的会议、重复工作、信息搜索和状态检查而损失高达5200万美元。

每年还有820万美元被浪费在延迟或取消的项目上,而据说员工流失在12个月内占近50万美元。

Wrike声称数字时代“造成了新的混乱和错位”,这使企业在公司所谓的工作场所“暗物质”中损失了数百万美元。接受调查的知识工作者声称每天平均使用14个应用程序和软件,其中9个是由于大流行而部署的。

尽管每年总共要参加18天的会议,但59%的企业领导者抱怨他们难以跟踪员工的表现

通信平台是研究结果中的主要违规者,86%的受访企业领导者采用了新的通信和协作工具来支持混合工作程序。此外,发现工人平均每天收到近300条与工作相关的信息。

这种影响可以在大公司之外看到,研究发现一家拥有100名员工的公司每年可能损失超过165万美元。另一方面,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的跨国公司每年可能浪费超过16.5亿美元。

除了明显的财务影响外,近三分之二的知识型员工认为他们工作过度,从而降低了他们的工作环境的吸引力,从而可能增加员工流失率。

Wrike表示,如果在未来五年内未能对公司的“暗物质”采取行动,其影响将增加53%。为了“为工作创造单一真实来源”,参与调查的10家企业中超过8家正在寻求投资于人工智能和工作流自动化等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