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OneDrive照片故事共享功能进入公共预览版

摘要 微软本周宣布,新的OneDrive照片故事共享功能现已在公共预览版中提供,让更多用户可以在澳大利亚试用这项新功能。通过OneDrive照片故事,您

微软本周宣布,新的OneDrive照片故事共享功能现已在公共预览版中提供,让更多用户可以在澳大利亚试用这项新功能。“通过OneDrive照片故事,您可以在不损害您的隐私或个人数据的情况下加深您的个人联系和紧密的社区”,Microsoft解释道。OneDrive功能现已在澳大利亚提供预览版,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和其他地区推出。

“照片故事将你所有的回忆都带入了一个私人的、仅限受邀者的提要,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它支持评论、反应和通知,以通过人们真正关心的照片激发真实的互动。该功能现已在澳大利亚的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OneDrive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您最喜欢的Web浏览器中提供测试版。我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和其他地区推出新功能,我们将继续听取客户的反馈,并开发和改进功能功能。“

“如果您在澳大利亚并拥有以下计划之一,则可以体验该功能:OneDriveBasic5GB(免费)、OneDriveStandalone100GB、Microsoft365Personal和Microsoft365Family。您可以在我们的计划页面上了解有关这些计划的更多信息。它尚不适用于OneDrive工作或学校帐户。要体验OneDrive照片故事功能,请下载免费的OneDrive移动应用并登录或注册个人OneDrive帐户。如果您已登录OneDrive移动应用程序,请点击“共享”选项卡以创建您的第一个照片故事;如果您在浏览器中,请从左侧导航栏中选择“共享”选项卡。您可以在我们的专门支持文章中了解有关照片故事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