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惊喜Android12更新包含2022年6月LGWing安全补丁

摘要 LG已开始将Wing升级到Android12,距设备上次更新操作系统已有七个月。Android12对设备进行了多项更改,并包含一组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A

LG已开始将Wing升级到Android12,距设备上次更新操作系统已有七个月。Android12对设备进行了多项更改,并包含一组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Android12首先在韩国推出,下载量超过1.5GB,是LGWing的倒数第二次操作系统升级。

LG已开始在其最后的智能手机之一Wing中推出Android12。配备Snapdragon765G和两台显示器的LGWing搭载Android10。虽然LGWing于2020年10月上市,但LG直到2021年11月才将所有Wing手机更新至Android11。因此,在谷歌发布Android13之前,Wing似乎不太可能看到Android12。

值得庆幸的是,情况并非如此,尽管目前仅适用于韩国市场。但是,Verizon直到2021年12月中旬才完成了Wing的Android11更新,因此距离Android12在的Wing首次亮相可能还有6周的时间。不幸的是,LG尚未确认Android12更新何时会在欧洲等其他地区的解锁手机上首次亮相。无论如何,Android12以F100N30b的形式出现,下载量约为1.5GB。顺便说一句,F100N30b包含2022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集。

如下图所示,LG的更新日志包含各种更改,包括在摄像头或麦克风处于活动状态时在显示屏顶部添加一个绿色图标。话虽如此,LG还允许Google应用根据壁纸的颜色进行主题设置。此外,LG还修复了YouTube视频的第二个屏幕控制布局。作为参考,之前的更新阻止了YouTube应用程序将模糊的视频缩略图显示为第二个显示器的背景。似乎LG也重新设计了系统动画,尽管很微妙。

Android12也不是LGWing的最后一站。正如我们去年所讨论的,LG已承诺为该设备以及Velvet提供Android13。LG何时将Android13带入任一智能手机仍有待观察,但令人鼓舞的是,LG在其最后一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仅七个月后将Android12带入Wing。不过,如果LG在2023年之前为Wing交付Android13,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