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环聊将于11月关闭

摘要 谷歌已宣布将于今年11月关闭GoogleHangouts,该服务的用户可以转而使用GoogleChat。如果您当前使用GoogleHangouts,系统会在Hanouts关闭之

谷歌已宣布将于今年11月关闭GoogleHangouts,该服务的用户可以转而使用GoogleChat。如果您当前使用GoogleHangouts,系统会在Hanouts关闭之前提示您切换到GoogleChat。

首先,从今天开始,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环聊的人将看到一个应用内屏幕,要求他们转移到Gmail中的聊天或聊天应用。同样,使用HangoutsChrome扩展程序的人将被要求转移到网络上的聊天或安装聊天网络应用程序。7月,在网络版Gmail中使用环聊的用户将升级到Gmail中的Chat。

虽然我们鼓励所有人改用Chat,但网络版环聊将继续可用,直到今年晚些时候。用户至少会在网络版环聊开始重定向到网络版聊天前一个月看到产品内通知。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对话会自动从Hangouts迁移到Chat,因此很容易从中断的地方继续。不过,我们鼓励希望保留其环聊数据副本的用户按照这些说明在2022年11月不再提供环聊之前使用Google导出下载其数据。您可以访问帮助中心,详细了解Chat和Hangouts之间的区别、迁移时间表以及我们为什么建议您下载Hangouts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