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五分之一的英国人认为5G将改善他们的生活

摘要 只有五分之一的英国人相信5G(在新标签中打开)连接将改变他们的生活,这表明移动行业认为下一代网络将改变社会和行业的信念并没有引起公众的

只有五分之一的英国人相信5G(在新标签中打开)连接将改变他们的生活,这表明移动行业认为下一代网络将改变社会和行业的信念并没有引起公众的想象。

在YouGov的排名中,英国是第三个最悲观的国家,有36%的人表示他们既不同意也不反对5G将使他们受益。

在全球范围内,51%的人认为5G会带来改进,只有15%的人表示不会带来任何好处。

与前几代移动技术相比,5G网络提供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容量和更低的延迟。

这意味着5G可以实现数据密集型、对延迟敏感的消费者应用程序,支持大规模物联网网络,并首次将关键任务工业系统连接到蜂窝基础设施。

然而,有争议的是,从4G到5G的飞跃在移动宽带方面没有从3G到4G的革命性——至少在消费者眼中是这样。同时,许多最具革命性的服务,如虚拟现实和游戏,还没有大众化。

调查结果表明,运营商和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仍然需要努力让消费者相信5G的优点。

尽管如此,该技术的早期采用并未受到阻碍。爱立信认为,到今年年底,5G移动用户将超过10亿(在新标签中打开),到2027年将达到44亿。五年内,5G将占北美所有移动用户的90%、西欧82%、东北亚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