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具有自定义配置的M2MacBookPro型号延迟到8月

摘要 Apple在本月早些时候的WWDC2022活动中宣布了其最新的M2MacBookAir和MacBookPro机型。MacBookAir具有大量前向设计变化,但MacBookPro与其以

Apple在本月早些时候的WWDC2022活动中宣布了其最新的M2MacBookAir和MacBookPro机型。MacBookAir具有大量前向设计变化,但MacBookPro与其以前的版本相同,采用M1芯片。Apple已开始接受M2MacBookPro的订单,而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的订单将于7月开始。听说M2MacBookPro订单出现发货延迟。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Apple最新的具有特定定制配置的M2MacBookPro机型将面临发货延迟,直到8月。虽然新款M2MacBookPro的库存版本将在发布当天提供,但其他具有内存和SSD升级的机型将至少推迟到7月。此外,配备24GB统一内存的M2MacBook列出的交货日期为8月3日至8月10日。

这不是Apple产品第一次出现延迟。该公司一直在处理Mac供应短缺的问题。此外,苹果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直到8月中旬才会交付给客户,包括库存配置机型。苹果表示,供应问题可能是由于全球零部件短缺以及大流行引起的制造问题。

供应问题将对苹果的财务状况产生影响,成本在4至80亿美元之间。此外,供应链短缺也会影响其他产品类别。目前,Apple尚未宣布新的M2MacBookAir机型何时推出。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还可以预期M2MacBookAir的供应短缺。

伙计们,这就是它的全部内容。你订购了新的M2MacBookPro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