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4对比显示主屏幕上的折痕显着减少

摘要 在可折叠技术方面,三星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该公司正在向公众推出最新最好的GalaxyZFold4。虽然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正在完善可折叠显示技术,但

在可折叠技术方面,三星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该公司正在向公众推出最新最好的GalaxyZFold4。虽然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正在完善可折叠显示技术,但三星正在逐步减少可折叠技术的限制部分,随着每个旗舰产品的发布。可折叠显示器的主要问题之一是折痕。网上出现了一张新图片,显示了GalaxyZFold3和GalaxyZFold4之间的折痕比较。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三星去年推出了售价1800美元的GalaxyZFold3。虽然它仍然相当昂贵,但与它的前身相比,三星削减了200美元。今后,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三星将以更低的价格提供GalaxyZFold4。GalaxyZFold3还带来了其他一些重要的附加功能,例如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传感器和对S-Pen的支持。然而,主要的可折叠显示器有一个非常突出的折痕,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会让人分心。对于GalaxyZFold4,三星正在努力确保折痕对用户来说是最不可见的。

最近,IceUniverse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将GalaxyZFold3的折痕与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4进行了比较。从上面嵌入的图片中可以看出,Fold4上的折痕明显不如当前型号。考虑到它将带来的新增功能数量,GalaxyZFold4将是一次重大升级。虽然整体外形和设计将相同,但内部有许多改进。

例如,GalaxyZFold4将提供更好的相机硬件,并将搭载最新最好的Snapdragon8Gen1Plus。此外,它将配备4,400mAh电池,可提供全天体验。该公司可能会认为适合在8月10日的年度Unpacked活动中宣布该设备。

一旦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分享有关GalaxyZFold4及其折痕的更多详细信息。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