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小子(关于蝙蝠小子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蝙蝠小子,关于蝙蝠小子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美国5岁男童迈尔斯·斯科特,在1岁半时被诊断出患

大家好,蝙蝠小子,关于蝙蝠小子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美国5岁男童迈尔斯·斯科特,在1岁半时被诊断出患上白血病。

2、他决定像他最爱的超级英雄“蝙蝠侠”对抗坏人一样,勇敢面对病魔。

3、知道了这件事的人们决定帮他圆梦:2013年11月15日,在旧金山全城的帮助下,他当了一回“蝙蝠侠”。

4、这个故事将被拍成纪录片《小蝙蝠侠出击(BatkidBegins,对应BatmanBegins)》,导演达娜·纳克曼在今年圣迭戈动漫展上放出了预告,计划筹集10万美元资金完成这个纪录片。

以上就是【蝙蝠小子,关于蝙蝠小子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