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关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巴布亚新几内亚,关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南太平洋最大的岛国

大家好,巴布亚新几内亚,关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南太平洋最大的岛国,拥有火山、密林、瀑布与河流,800多个部落生活其间。

2、这里的黑人却是南太平洋最早的居民,部落风俗与传统延续至今。

3、在大海的包围中,巴布亚人与奇妙自然和谐相处。

4、越过原始热带雨林,首都莫比斯港, APEC会议中心已经建设完成,道路建设正在紧张施工进行中。

5、作为2018年APEC峰会的举办地,巴布亚新几内亚正展露出另外一种姿态,努力摆脱原始和贫困,在梦想中拥抱未来。

6、本片借助真实纪录影像,从自然、民族、文化、历史等多个角度探寻神秘而充满魅力的南太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

以上就是【巴布亚新几内亚,关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