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图片(关于牌坊图片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牌坊图片,关于牌坊图片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仿佛位于南美地区的一个荒凉颓败的所在,烈日炎炎

大家好,牌坊图片,关于牌坊图片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仿佛位于南美地区的一个荒凉颓败的所在,烈日炎炎,灼烤着破烂不堪的棚户区小镇。极度刺眼的光芒照耀着广袤无垠的沙漠。街道中央静谧非常,没有一个人影,男主人公面色慌张地出现在画面中央。他仿佛躲避着什么人的追赶,又似乎匆忙地想要赶去集合地点。他夺路狂奔,动作极度变形。男人踩着屋顶飞窜而下,渐渐来到最底层,远处沙漠的尽头,一个巨大的牌坊掩映在刺眼的光芒中,等待着朝圣者的到来……

2、 本片为2007年法国昂西动画节开幕动画短片。

以上就是【牌坊图片,关于牌坊图片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