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波府(关于天波府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天波府,关于天波府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谢金吾新科气盛,作恶多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谢金吾趁

大家好,天波府,关于天波府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谢金吾新科气盛,作恶多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谢金吾趁妻子回娘家之机,召歌妓入府饮酒取乐,一个蒙面人潜入谢府,未几,婢女发现谢金吾被杀身亡……朝廷认为凶手是杨家之人,令御林军包围杨府,要佘太君交出凶手。杨府上下含冤莫辩、义愤填膺,认定王钦等人以莫须有罪名加害欺人太甚。杨八妹赫见杨排风神色慌张,在八妹的逼问下,杨排风承认是她潜入谢府教训谢金吾泄愤,愿出来自首以死顶罪,被八妹拦住。原来当天晚上,八妹也潜入谢府,认为凶手另有其人…… 金殿上,王钦步步相逼,佘太君有口难辩。为保住排风,佘太君惹怒真宗被绑赴

以上就是【天波府,关于天波府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