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风暴之门(关于电影风暴之门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电影风暴之门,关于电影风暴之门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2000年,俄罗斯发动的第二次车臣战争进入扫

大家好,电影风暴之门,关于电影风暴之门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2000年,俄罗斯发动的第二次车臣战争进入扫尾阶段,俄军攻克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其中,有一股车臣非法武装分子被俄军包围在阿尔贡峡谷,他们企图劫持平民逃出边境。此时,俄76空降师属104近卫伞降团第2营临危受命,封锁敌军。其中,多罗宁(迈克•普莱切科夫 Mikhail Porechenkov 饰)率领的作战小分队,接到的命令是便是在在四面环山的阿尔贡峡谷阻击叛军通过。然而,由泰姆拉率领的车臣叛军竟有千人之众。面对敌人的疯狂进攻,他们进行着顽强不屈的抵抗。最后,大家壮烈牺牲。多罗宁在临死前,脑海中浮现

以上就是【电影风暴之门,关于电影风暴之门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