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人非人(关于似人非人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似人非人,关于似人非人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987年的某个夜晚,张皇失措的赛斯·汉普顿(Graham

大家好,似人非人,关于似人非人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987年的某个夜晚,张皇失措的赛斯·汉普顿(Graham Skipper 饰)驱车来到好朋友马克·费舍(Josh Ethier 饰)的家,他语无伦次,声称不久前天上出现一道蓝光,将他们的另一个好朋友罗伯带走了。马克起初并不太相信赛斯的说词,谁知突然之间全城大停电,窗外亮起炫目的蓝光,并伴随着尖利刺耳的声响,混乱中马克仿佛被控制了一般,他推门走了出去,再也没有回来。在此之后,蓝光事件在派顿市引起不小的骚乱,而赛斯也成为罗伯和马克失踪案的嫌疑人受到指控。两年过后,马克的女友简·克莱文(Vaness

以上就是【似人非人,关于似人非人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