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角斗士(关于301角斗士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301角斗士,关于301角斗士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曾经成功推出Animal House的国家讽刺文社(Nationa

大家好,301角斗士,关于301角斗士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曾经成功推出Animal House的国家讽刺文社(National Lampoon)近日决定开拍讽刺好莱坞史诗电影300壮士的电影-National Lampoons 301: The Legend of Awesomest Maximus Wallace Leonidas,另外从片名你可以看出这部电影会将三百斯巴达勇士,特洛依等其他好莱坞史诗电影一起恶搞,据悉影片是叙述最厉害的普洛泰戈这名身材走样的斯巴达将军变成传奇人物的过程中遭遇许多挫折的故事。 国家讽刺文社是美国大学生一直最爱的刊物之一

以上就是【301角斗士,关于301角斗士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